貴客初到

博客緣起

歡迎您的光臨「齊‧博客」官方網站

21世紀,是資訊快速成長的時代,也是世界地球村的世代,拜資訊、網路發達所賜,透過網路傳播就能快速的吸收與學習新知識,並且隨時隨地都能溫故而知新。除此之外,實體典藏文物也不單單是個人或機構收藏,更多了另一種形式,讓大眾觀賞與分享。

Bosch從事數位典藏與學習15年以上資歷,擁有多年服務政府、教育機構及產業等實務經驗。目前Bosch投入貝藝產業與跨界優質團隊相互合作,提供跨業整合資源與文創技術的服務。

本世紀是資訊爆炸的時代,也是知識經濟的世代,因此,Bosch將多年服務產、官、學的經驗,透過部落格跟大家分享。

「齊‧博客」此名源起筆者小名,而「齊」,說文解字:「禾麥吐穗上平也。象形」,基本字義有一起、同時的意思,也是筆者期許透過本站的知識與內容分享,能與大家一起學習,同時成長。

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到「齊‧博客」,您可以有

  1. 先從五大博主介紹了解博主

  2. 八大文章主軸類別進入您有興趣的文章類別

快速連結

五大博主介紹

主要介紹博主的基本資料、自我介紹、工作經驗與心得感想、座右銘。

主要介紹博主的專長領域、專長技能、專案經驗。

主要介紹博主的學歷、經歷、曾任職務、現任職務。

主要介紹博主的相關文章、相關演講以及演講座談。

主要陳列歷年媒體相關報導。

八大文章主軸

論貝趣就是一個柏齊學習貝殼、分享貝殼故事的園地。

柏齊退伍後從事數位學習領域長達10年,透過這個專區,來分享基礎知識與早年工作心得。

學習暨資訊分享主要分享柏齊學習時的心得與資訊整理。另外提供活動分享、資訊分享給大家。

波奇商務人生記錄著柏齊推廣海貝原創時的商務之旅。

運動趣紀錄了柏齊參與運動的點點滴滴。

波奇旅行趣是紀錄柏齊旅行的過程,也是保留其回憶的地方。

逛展是柏齊的樂趣之一,透過美展的薰陶,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

齊語錄是柏齊對自己勉勵的話,可以說是一種信念,文字可以帶來力量,語錄可以帶來信念

圖片來源:Pixabay